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专区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7 】

  12月16日上午,校长王立义,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郭万周、范真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校办、医教室、教务处等职能部门,涉学系部院负责人及国教院、外事处全体教职工在仲景西区423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国际教育学院李弋院长汇报了近期中外合作办学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就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取汇报后,逵应坤副书记指出,自我省首次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院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历时80余天如期完成了信息上传及佐证材料的准备,迎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作为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我校历年志愿填报率和新生报到率达97%左右,办学实力在全省位居前列。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非常重视,关心支持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

范真副校长就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工作组责任人、承担任务及相关要求,对专家组实地考察线路进行了规划确认。

  王立义校长作总结讲话。此次省教育厅组织的首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意义重大,旨在检验办学水平,查找不足,改进工作,规范管理,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校内专家、管理人员、任课教师要虚心向考评专家请教,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管理水平,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评估相关系部院要精心谋划,密切配合,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全校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迎评工作,展示学校风采,彰显办学实力,确保我校顺利通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