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对外交流合作处简介

 对外交流合作处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执行学校涉外政策、协调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职能部门。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平台,吸纳海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为学校总体发展目标服务。主要职能是:

 管理职能: 负责学校外事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和国际教育的归口管理,包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工作、外国专家、出国人员的管理及其具体事务的协调处理。

 服务职能: 负责外事接待与联络、出国手续办理,外事信息与资料的收集、翻译、处理、咨询,为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提供决策支持信息。

 对外宣传职能: 全方位地向学校内外介绍本校外事工作的进展,向海外宣传学校的发展与成就,以促进我校与海外院校的交流合作,推动仲景文化的国际传播。

(数据更新至2022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