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专区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5 】

为做好我校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9月24午,在仲景西区1号办公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范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逵应坤针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发表了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范真主持。

会上,医教室主任郭延东传达了《关于开展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通知》(教办外〔2021〕270号)要求,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实施方案,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并对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逵应坤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背景和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要求明确评估目的,建立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机制,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他指出,参与此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夯实主体责任,明确分工,对标评估体系、加强沟通与配合,合理规划,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范真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评估程序、方法、路径及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做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部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深入理解评估指标内涵,明确指出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分好工、把好关,确保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9月27日8:30-12:00、14:00-16:30,在仲景西区1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范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材料员参加了河南省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线上培训,大家认真听取评估工作的方案解读、信息平台使用说明、自评工作注意事项以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张平副院长先进中外合作办学自评工作经验的分享。

通过此次评估工作,将进一步完善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机制,高质量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广具有我校办学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