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专区 > 正文

省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0 】

12月19日,省评估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全面评估。

上午9:00,在仲景西区办公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见面会。评审专家组成员、在家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王立义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概况、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学校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王校长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坚持把开放办学作为学校发展的长期战略,作为办学兴校的重要途径,以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为突破口,继续加大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化水平,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国际化医学人才,助推我校“两个高质量”建设和“双高”建设,为河南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真副校长汇报了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合作办学项目特色及办学成效。评估专家组组长就各位专家在校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评估专家和与会人员观看了南阳医专宣传片。

随后,评估专家分三个小组对我校中外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考察。屠克、蒋龙两位专家对我校主管外事工作的逵应坤副书记、范真副校长以及外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专业依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管理层“一对一”访谈。评审专家岳军亮、雷敬卫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120会议室先后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饶洪和魏胜强两位专家根据前期自评上报信息,在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查阅了评估资料。

评估期间,评审专家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的党建文化广场、5个参评项目的实验实训室、人体生命科学馆、校史馆、国际教育学院历程展、李氏针灸工作室、中医实训中心和科研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