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哈森大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简介

哈森大学成立于1898年,是一所非盈利的私立大学。1200亩的校园坐立于美国缅因州的班格市。班戈市一个有35000人的中型城市,在波士顿以北大约250英里。美国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是全国最安全的城市里的第八名。

大学经过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的认证。NEASC是美国在新英格兰地区的六个区域性大学与学院的认证机构之一,哈森大学在20135月经过了认证,哈森的大学的每一个专业 符合标准经过了其对应机构的认证:护理教育委员会(CCNE)、物理治疗教育评鉴委员会(CAPTE)、律师教育咨询与教育委员会(CACREP)、职业治疗教育委员会(ACOTE)、大学商业教育国际协会(IACBE)、药学教育认证委员会(ACPE

哈森大学在药学、理学学位、文学、商学、艺术学位下共开设有54个本科专业以及10 个硕士及博士专业。设有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律研究学院、体育和旅游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职业治疗学院、物理治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哈森大学有来自全美39个州以及37个国家的3500名学生,在缅因州的韦斯特布鲁克和普雷斯克艾尔也成立了教育中心。校园距离班格尔国际机场仅4公里。同时哈森大学的学生将享有完全免费的城市公交系统。

哈森大学的教师与学生在教学范围内可享受高速的无线网服务。六栋主要的教学建筑,包括设施良好的科学实验室、护理模拟实验室和药房复合实验室;其他设施包括:拥有500个座位格雷西剧院、文肯运动场、克拉拉天鹅健身中心、纽曼体育馆、舞蹈工作室和韦伯池塘、迪克曼餐饮中心、费曼学生中心、威利咖啡馆、四个宿舍楼、达林学习中心体验教室,罗南金融技术中心和汤姆·索亚图书馆、温蒂通信中心包括,电台,移动电视台和广播,声音和音乐制作工作室、理查德·家族中心、罗伯特画廊、书店以及大公教堂。


拟合作的健康研究与管理专业(药事方向)是哈森大学在缅因州和全美较早开设的精品优势课程之- ,包含本科,本硕连读(5)和本博(7)连读三种学习模式,2013年荣获Usnews全美医疗与健康类专业第172名。该专业隶属哈森大学人文科学学院。该院在校生大约2000人。该院现有专职教师40,博± 33 2个樽±点,具中教授.副教授34,讲师6.近年来.学院教师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其中在《生物化学》、《磁共振杂志》、《核酸研究》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药学、化学学会的专刊,杂志上发表论数十篇.学院积极与zeomatrixLLC等美国著名医疗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毕业生起薪在⒌7万美全/年。


哈森大学是具有优秀的学风、较大的办学规模和-流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经验和师资储各。健康研究与管理专业是医学,药学,健康学,法学.经济学.信息学、社会学等学科高度交叉的综合性学科。学生可以在-定范围内自主选择课程组合,接触到全球最先迸的卫生保健知识与医疗理念,为他们今后跻身医疗管理精英之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学目前与加拿大,韩国,中国等20多所大学开展经常性交流和学术合作,自2012年,连续5年承办缅因州中文大会,得到中国驻美使馆教育处领导和班戈市华人华侨的积极肯定。

学校认证情况:

美国新英格兰大学协会认证(NEASC

美国缅因州州教育厅审批认证

美国教育部(USDE)和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药学教育认证委员会(ACPE)认证

美国教育部(USDE)和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物理治疗教育评鉴委员会(CAPTE)认证

美国教育部(USDE)和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职业治疗教育委员会(ACOTE)认证

美国教育部(USDE)和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护理教育委员会(CCNE)认证

美国教育部(USDE)和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律师教育咨询与教育委员会(CACREP)认证

国际大学商业教育协会(IACB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