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我校与菲律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延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4 】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经省教育厅教外【2020】113号文件批准,我校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护理、药学、医学影像技术3个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得延期,自2020年至2022年,为期三年。

今年春季学期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为了确保我校这3个合作项目成功获得延期,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同志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克服居家办公时材料收集、整理制作、出差报送等种种不便,挖掘特色,突出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制作了我校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延期申报材料,并按时报送省教育厅。

下一步,我校将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法依规办学,切实引进国外合作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与我校教育教学资源的落地融合,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变更事项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