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集中学习全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7 】

  11月7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主校区3号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书记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动员讲话》。围绕全书记讲话中明确的八点要求,结合党总支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总支各个党支部、党小组和社团一体化建设,形成创建合力,创新活动载体,推进党总支“多支部共建、多支点共赢”创建工作。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注重教育引导,使教师在课堂教学、讲座等活动中做到教书、育人相结合,专业教学和思想教育相融合,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三是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与学生结对帮扶活动。结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充分发挥教师的教育教学优势,积极开展指导服务活动。

  李弋院长指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要在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外教授课等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确保教学、科研及中外合作办学在党的领导下健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