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传达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7 】

  9月16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我校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传达了我校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文明校园建设事关学校整体形象提升,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对提高师生文明素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师生要认真落实好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尽职尽责,人人参与。三要对照文明规则条例,查摆自身不足,认真整改。学院办公区、教学区等场所要彻底打扫,车辆规范停放。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营造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浓厚氛围。各班要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传达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全院师生要切实做到言行举止文明,仪表端庄,着装得体,展现个人文明素养,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