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9 】

  外事国教党总支始终秉承“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的理念,2021年秋期开学伊始,邀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院校校方代表于10月8日到我校进行学业规划暨就业指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13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相应专业的讲座。

根据合作项目的类别和不同年级学生的课程安排,此次讲座共分为9场,涉及4个国家的5个项目,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出席各场讲座并鼓励同学们充分认识所学专业、明确在校学习目标及毕业后的就业方向,进而制定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力争通过大学的学习与历练实现人生理想。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结束后与主讲人积极互动,9场宣讲取均得了良好的效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事国教党总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总要求,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从实际出发了解并帮助解决学生需求,把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