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8 】

  11月11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外事国教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内容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深抓细,要求党总支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院系、进班级、进课堂。

  11月17日下午,党总支在423会议室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卢朝彬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等内容。围绕南阳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卢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到南阳及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南阳副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11月17日晚自习,国际教育学院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同学们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外事国教党总支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在全院营造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