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1 】


  2022年1月10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党总支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传达了我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外事国教党总支如何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党总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围绕“一创两提两优”主题,通过认真学习讨论,查摆问题差距,理清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把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落细,不断推进我校“两个高质量”建设和“双高”建设,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