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为关爱帮扶困难群体、助力推进脱贫攻坚,外事国教党总支党员干部于1012日上午我校定点扶贫村——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领导干部首先同驻村第一书记卢朝彬及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我校对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贫困户情况。在村干部带领下,党员们为帮扶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捐赠了棉衣、帽子、毛衣等御寒衣物,并村民亲切交谈,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手拉手”帮扶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拉近了党群距离,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务实重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