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9 】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9日,外事国教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南阳市黄台岗刘宋营村中共南阳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参观红色文化长廊党支部陈列室学习革命历史,明白了刘宋营村是中国共产党南阳支部诞生的地方。重温了支部发起人刘友三杨士颖朱冠洲刘实中等先烈领导革命斗争的战斗精神和光辉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洗礼,深深的感受到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决心热情和力量凝聚到以外事国教党总支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革命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