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开展“网上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9 】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开展“网上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积极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利用家校育人平台,立足大学生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师生教育引导,2020年4月28日晚,利用钉钉平台开展“家校联动 共抗疫情”网上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学管支部全体教职工、国教院学生和家长参加。

本次志愿服务分为“主题讲解”和“家校互动”两个环节辅导员夏灵果老师首先讲解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公众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随后进行了网络互动。针对家长、学生提出的复学后的安全和管理等问题,学院领导、老师逐一解答。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春期返校复学在即的背景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适时普及了当前阶段居家防护、网课学习、心理调适以及复学准备等知识,对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起到了指导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之间同心战疫的凝聚力,营造了支部引领促发展,家校联动育英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