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3 】

 

2019年2月23日上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首先回顾了2018年工作,肯定了党总支在党建、就业、资助、征兵、教学等各项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接着从八个方面明确了党总支2019年工作思路及具体要求:一是整改查摆找原因;二是细化标准求规范;三是扎实推进抓落实;四是奖罚并重提效能;五是信息畅通勤反馈;六是职责明确有实效;七是开拓进取创佳绩;八是团结协作一盘棋。随后,她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各口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征集《启航》稿件。学管方面要督促学生按时返校,降低请假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认真打扫卫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教学方面要修订完善学院任课教师平时考核评价标准。组织学生雅思培训报名。外事方面做好赴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宣传、筹备第三节国际文化交流周活动、中外合作办学年报等工作。最后,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等五句话与大家共勉,希望在新年新起点上,全院教职工要有新气象、力争新作为。

李弋院长指出要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常规工作。要下大力气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全院教职工要勇于尝试,积极开展国家级、省级课题研究工作。针对教学评估新考评标准,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及早着手准备全国职业能力大赛,在全院选拔优秀学生重点培养。做好外教授课助教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