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6 】

 

2月25日上午我校“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召开后,外事国教党总支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于2月25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培训会。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会议精神,强调“学习强国”平台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要求党总支全体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推广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利用时间,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学习型”党总支创建水平。随后,外事国教党总支“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员张蕊“学习强国”平台应用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