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出国出境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0 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9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0 学年度

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属学校: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原孔子学院总部)《关于组织实施 2020 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发展,受教育部委托,“中心”组织实施向海外教育机构公派教师项目。请各地各校认真做好公派出国教师组织报名工作,保质保量推荐人选,具体事项见附件。


我校教师在提交申请表时(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所在系部审核,由系部领导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系部公章;教师所在系部须为教师提供推荐信,如实对其师德师风、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

申请表和和推荐信于 7 月 21 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原件、推荐信交至对外交流合作处,经学校研究确定后上报省教育厅,逾期将不予受理。


咨询或联系电话:

河南省教育厅合作处/汉办

联系人:孔蓉

电 话:0371-69691769

南阳医专外事处 0377-636526235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 2020 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