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引智 > 正文

马来西亚 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 Karthik Goud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1 】

    Karthik Goud,印度人,本科毕业于NTR 健康科学大学,获口腔外科学士学位;研究生就读于MGR教育研究院,主修口腔颌面外科学专业,毕业获口腔外科硕士学位。

  Karthik Goud是一位颌面外科顾问医师,为海得拉巴多家医院和诊所提供医学咨询。他擅长各种口腔外科手术,如口腔种植手术、颌面创伤手术以及正颌手术等,精通头颈部外科病理学知识和颞下颌关节矫正技术。

     Karthik Goud还曾受邀参加第一届亚洲口腔颌面外科大会和第十五届国际创伤护理全国大会等会议。

  Karthik Goud承担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口腔颌面外科学》课程的教学任务,课上因材施教,课下善于反思,能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