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引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隆重举行“多支部共建、多支点共赢”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10月23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多支部共建、多支点共赢”启动仪式在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书记逵应坤应邀参加。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主持。

首先,张少羽宣读了《外事国教党总支“多支部共建,多支点共赢”党建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强调了指导思想、共建共赢目标、共建任务及工作要求。接着,党员代表田雨老师向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形成合力,争先创优,为党旗增光添彩。

逵应坤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外事国教党总支“多支部共建、多支点共赢”党建工作机制是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任务二十条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有力举措。他对党总支党建工作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广泛开展卓有成效的创建活动,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实现强堡垒、提效能、促发展的共建共赢目标。

张少羽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牢记校领导的谆谆教导,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体作用,认真落实任务,在党建新征程上鼓足新干劲,展现新作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多支部共建、多支点共赢”启动仪式条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编审/张旭斌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