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引智 > 正文

瑞士日内瓦大学专家来我校参观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6 】

    16日上午,瑞士日内瓦大学汉学系教授王飞先生、 Christine Hurlimann女士到我校参观考察,党委书记全新明、副书记逵应坤全程陪同考察。

外籍专家实地考察了仲景文化特藏馆、人体生命科学馆和针灸骨伤系实验实训室。仲景文化特藏馆内丰富的中医文物、保存完好的医学古籍给来访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医圣故里的深厚文化底蕴。人体生命科学馆内制作精良、多达5000余件的各种人体解剖标本、病理解剖标本和人体寄生虫标本更是让专家赞不绝口。在针灸骨伤实训平台,专家实地勘察了信息化智能人体经络腧穴实训室、标准化病人教学模拟门诊病房、展示中国骨科发展水平的骨科实训室、功能齐全的康复评定治疗设备等,对我校教育教学实训在传统针灸、骨伤、康复方面的办学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

瑞士日内瓦大学作为世界百强大学之一,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外籍专家此次参观考察必将为我校进一步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层次打下坚实的基础。(编审/李峰松 摄影/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