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双语教学公开课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8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推进双语教学课程建设,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67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南阳医专双语教学公开课活动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教务处处长刘荣志、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延东、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范卫杰、南阳医专双语教学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系(部、院)主任出席活动,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观摩学习。本次活动利用“钉钉”系统全校直播,刘荣志现场致辞。

邓琳琳、高菲、赵柯蔚、赵梦媛四位专业课教师分别上台展示双语教学公开课,教师们专业教学水平、英语运用水平高,英语专业词汇表述准确,发音标准流畅,中英文切换自然,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教学基础和良好的英语功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公教部副主任王云霞为四位专业课教师做了精彩点评。

张国良充分肯定了四位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双语教学对提高教学质量尤其是对于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的重大意义,鼓励教师积极主动地参与双语教学。二是要持续加强双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成立双语教学专业教学团队,定期开展进修培训,切实提升专业教师英语综合能力。三是要加快推进双语教学课堂改革,明确双语教学定位,在双语教学设计过程中根据中外合作办学特点,保证教学效果,把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好、做实、做精,为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