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药学专业外教2023年春期授课如期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2023年春期开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菲合作办学项目药学专业外教的课程如期开课。学校召开了中菲药学专业中外教师联合备课会议,组建了各课程的中外教师教学沟通微信群、钉钉群,中外教师及时沟通新学期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本学期担任《临床药物治疗》课程的是外教Jehan,Jehan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课堂气氛较为活跃。

   Mark Lawrence外教本学期担任《市场营销》和《药事管理》。Mark老师治学严谨,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教学实例丰富,讲解细心,深受学生喜爱。

Kimberly本学期担任《药物分析》课程,Kimberly老师年轻漂亮,声音甜美,和蔼可亲,对同学们极有耐心,是同学们心中最喜爱的老师。

  《药剂学》和《天然药物》课程的外教是我们十分熟悉的Frederick,他已经在国际教育学院任教两年了,最开始授课速度有些快,后来在学生的建议下及时调整了授课速度。Frederick老师上课诙谐有趣,他善于用凝练的语言将复杂难于理解的药学知识清晰、明确的表达出来。讲课内容紧凑、丰富,并附有大量临床实例,有利于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课堂内容。


1DD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