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护理专业外教2023春期授课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5 】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新的学期新的开端,在春期中菲护理专业中外教师联合备课的基础上,菲律宾外教把相关课程教学计划、PPT课件、补充阅读材料、作业等内容准备充分,能够按照我校教学安排按时开始上课,保障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菲律宾护理专业的外教Cherry,在本学期开始前详细研究了教学计划,并配合中方教师进行备课,她本人在本学期负责《护理理论基础》、《母婴护理》、《传染病护理》两门专业课,Cherry教授上课风趣幽默,课件制作精美,内容有趣,时常使用自己身边的例子给同学们讲解,方便同学们理解。

  负责本学期《外科护理》《精神病护理》这两门专业课的是外教Joan Ranada,Ranada女士曾在国际教育学院实地工作了五年,之后因疫情回国,对国教学院的师生都有很深的感情,这学期她终于又回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再次回到熟悉的讲台,Joan教授很激动也很开心,每节课她都面带微笑,认真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希望每位同学都学有所得。
 外教Ronnel Guarin,是本学期《内科护理》《急危重症护理》的老师,为了保证课堂效果,他仔细研究课堂的每一个环节,有时在深夜十点多还在模拟上课,他的课件专业度高,讲解严谨又富有条理性,深受学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