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5 】

   424日上午,我校召开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校领导张国良、范真出席,伊密里欧学院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达尔文、医学影像技术系专业教师泰勒斯、护理系教师伊梅尔达和拉娜达,我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外事处及国教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外事处处长范卫杰主持。

张国良向四位外教表示欢迎,希望外教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向我校师生分享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经验,努力提升学生的学习质量,使授课效果最优化。范真询问了其在校的工作生活适应情况,并指出要加强线下的学术交流,推动两校合作办学向纵深发展。李弋强调了外籍教师来校授课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并重申了护理和影像专业引进外方课程门数和授课时数。四位外教表示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办学,将更加积极配合项目教学及管理的各项工作,推进两校合作关系更加稳健、持久,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承担着培养国际化人才、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任务,我校进一步提升外籍教师管理水平,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提高我校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