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0 】

聚力聚效盯关键,项目拓展求突破。219日下午,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鸿峰一行莅临我校,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学生出国深造、仲景文化国际传播等事宜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等基础设施。校领导张国良及国际教育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张国良代表南阳医专对赵鸿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等做了介绍;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弋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现有项目专业的教学和管理情况;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范卫杰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材料要求、时间节点等做了说明。赵鸿峰就公司情况做了概述。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一致认为,将发挥各自优势,鼎力合作,共同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考察交流,是我校外事工作聚力聚效盯关键、项目拓展求突破的具体举措之一,将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项目持续优化、优质资源引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