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8 】

7月27日下午,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主持,我校校领导逵应坤、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范卫杰、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及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宣读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公布了25个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效建设单位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授牌仪式,其中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周国军同志被评为优秀个人。郑州大学等6所学校分别就其教育国际化特色和成果做了交流发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做重要讲话。王华星处长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并就下半年教育外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了解到兄弟院校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先进经验。今后,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拓展视野、擦亮品牌,干在细处、落在实处、做到深处,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助力仲景文化走向世界,提升我校的国内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