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跨境电商专门委员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0 】

    8月9日下午,2022年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跨境电商专门委员会会议在河南郑州举行。按照省委市委外办要求,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人员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政府、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主办,以“共商、共建、共赢——开创跨境电商新格局”为主题。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金玉彩表示,河南省正在发展成为中国跨境电商产业的中心地带,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处将大力支持河南引领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可持续发展,并在该领域成为创新发展的先驱。河南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表示,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跨境电商专门委员会的成立,将构建起会员地方政府间交流合作新平台,为东北亚地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新通道。
    我校将以此次会议学习为契机,持续关注东北亚地区经济及合作发展动态,顺应对外交流合作方向,提高教育对外开放水平,扩大仲景文化在东北亚地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