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在市出入境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6 】


本网讯(文/外事处  周国军)11月5日下午,南阳市公安移民出入境引才政策宣介座谈会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赵书乾、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勇以及南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南阳市公安局仲景分局、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等单位负责领导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应邀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把握政策 热情服务 努力做好外籍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典型发言。

发言中,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特别是对外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安全屏障、注重人文关怀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外籍人员管理服务中的方法措施和经验体会,受到省厅、市局以及各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外籍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中,我们一直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本校实际,扎实做好外籍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与各业务归口部门特别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做到“底数清晰,来知其向”做到“请进来,管得住,效果好”。因多年来良好的工作成效,我校获得了河南省公安厅颁发的“境外人员管理服务4A级单位”荣誉称号。 (编审  李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