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中外合作办学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2 】

本网讯(文/外事处  刘佰蕾)为开拓学生视野,拓宽学生发展道路,营造国际化教育氛围,培养具有新理念的国际化人才。1028-30日,我校合作办学的美国哈森大学、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日本大阪滋庆学园和马来西亚的林肯大学四个院校的代表分四场在国际教育学院为2020级新生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会上,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合作院校的多元文化、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校园环境;国内外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针对合作院校的学习模式、学习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对中外学习模式的比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内外教学理念的差异;还通过视频更生动的展示了出国学生留学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相关情况,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平台。

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的举办为同学们出国留学提供了资讯及专业指导,鼓励学生打破传统观念,突破自我,树立远大目标,放眼国际,争做一名有思想,有阅历,具备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编审   李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