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周“云”端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7 】

“云”眼看世界,携手奔未来。6月17日上午,我校届国际文化交流周云开幕仪式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全新明致辞并宣布本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开幕,副校长郭万周、副校长范真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美国哈森大学、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日本大阪滋庆学园有关领导和师生通过互联网同步参与。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我校实施开放化办学战略以来,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美国哈森大学、日本大阪滋庆学园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等国外高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学生出国深造、高端就业打造了绿色通道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在项目数量、在校生规模、教学质量、学生就业率等方面都处于同类院校前茅,呈现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意通。此次活动必将增进彼此友谊,对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健康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我校今后将继续依托中外合作办学平台,深入开展文化交流,着力打造办学亮点,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编审 /杨金运  摄影/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