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我校首次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11月1日晚7:30,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早晨7:30,我校通过网络多媒体,以视频会议方式,与美国哈森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召开会年度会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项目授课教师在国际教育学院423会议室参加会议,美国哈森大学副校长琳.可伊.欧根、国际处处长瑞恩.莱蒙、即将来我校授课的哈森大学教师代表以及我校赴美国哈森大学培训的两位老师应约在美国哈森大学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少羽主持。

会议中,逵应坤介绍了两校合作项目的招生、管理、教学等情况,对哈森大学自合作以来对项目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来我校授课的哈森大学教师表示欢迎,对正在该校培训的我校教师表示问候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就今年哈森大学来我校的授课内容、授课时间等事项做了说明。随后,双方就下一步教师和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商谈。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于晚9:00,美国当地时间早晨9:00,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这是我校首次通过网络多媒体技术手段召开国际视频会议,将对我校与国外合作院校之间展开常态化、机制化沟通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编审/李峰松  摄影/对外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