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国良出访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马来西亚林肯大学等合作高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根据教育部对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要求,应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和马来西亚林肯大学的邀请,922日至28日,我校张国良书记一行5人赴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和马来西亚林肯大学访问,实地考察两校教育教学有关情况,就双方合作项目事宜进行洽谈,宣讲和传播了仲景文化和易筋经。

在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伊密里欧学院校长、教务处长、国际事务处长和部分学院领导进行会谈,双方就两校合作专业的培养,互派师生学习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共识,签署了合作文件,并续签了两校的合作协议;实地考察了该校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等学院的教学设施设备和校医院。在马来西亚林肯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与该校校长和国际部负责任人就两校的合作,特别是选派师生来我校学习中医针灸、推拿和拔罐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就关于口腔医学、师资培训合作事宜达成共识,签署了框架协议书;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医院,教育教学设施设备。

此次访问标志着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在项目质量提升、机构优化、领域拓宽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必然起到重要作用和深远的影响。(编审/李峰松 摄影/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