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逵应坤副书记走访“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5 】

为了及时掌握中外合作办学的最新动态,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713日下午,逵应坤副书记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少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到北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考察,了解、洽谈中德护士护理交流计划和中日护士护理交流计划项目。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5453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它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

会谈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办公楼举行。中德护士护理交流计划部部长王文胜介绍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德护士护理交流计划是李克强总理高度赞誉的一项国家级项目。该项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德友协牵头于20131028日签约。中德护士护理交流计划部副部长赵利娟、人才交流部项目主管韩旭分别就中德交流计划和中日交流计划的各种合作模式、具体方法、项目的优势做了详尽的说明。逵应坤副书记也介绍了南阳医专的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办学的国家、专业、在校生情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会谈,对中德护士护理交流计划和中日护士护理交流计划项目有了较为详细和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开展项目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