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报、南阳日报、南阳晚报等主流媒体纷纷报道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5 】

本网讯(文/外事处 周国军)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经过八年多的努力探索与实践,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成效逐步明显。

622,全国高考成绩公布,我校护理专业2016级教改班学生卜凡获得2019专升本考试河南省护理专业第一名,总分249分(英语124,专业125)。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和成绩也吸引了《中国教育报》、《南阳日报》、《南阳晚报》等国家和地市级媒体的争相报道。

八年多来,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不断兼收并蓄,融合创新,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中外合作办学实现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多到优的突破,办学专业涵盖领域更加全面,结构更加优化,社会影响力更大,也让更多的学生从仲景故里走出去,迈向更广阔的天地,成就更灿烂的未来(编审/李峰松)

《中国教育报》电子版 - 中国教育新闻网 - 记录教育每一天! www.jyb.cn 教育部直属出版机构-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7/04/content_521537.htm?div=-1

南阳晚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南阳晚报 http://epaper.01ny.cn/http_wb/html/2019-07/05/node_24.htm

南阳日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南阳,南阳日报,南阳网,南阳社区 http://epaper.01ny.cn/http_rb/html/2019-07/04/node_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