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两所高校合作办学取得新进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0-10 】

11月12日至19日,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副校长逵应坤带领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访问了美国皮马医学院、康登县学院并就有关合作事项与两所高校达成合作意向。

皮马医学院是一所在美国西部享有盛名的私立医学高校,该校校长一行曾于今年7月到访我校。

访问皮马医学院时,我校访问团受到校长理查德.鲁波克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流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在鲁波克先生的陪同下,我校访问团参观了皮马医学院凤凰城校区和该校的合作医院迪瑟塞姆医院,对该校的教学管理、实验实训、学生实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康登县学院是一所公立的专科层次社区学院,该校校长一行曾于今年4月访问我校。

康登县学院校长雷蒙德.亚努兹亲切而热情的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康登县学院布莱克伍德校区。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交流培训、学生交流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举行了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访问团还参观了该校合作医院--库珀医院,实地考察该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

此次访问在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将对我校进一步拓宽合作办学渠道,提高国外教育资源引进层次,加大办学国际化的力度起到重要而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