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出国进修培训教师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6-29 】

3月21日下午,我校教师出国培训汇报会在护理系408示教室举行。副校长梁新武、教务处处长刘冰、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邵书燕、护理系党支部书记梁顺平、医学教研室主任郭延东出席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护理系主任范真主持。为了落实校党委“办学开放化”的方针、学习国外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经过认真选拔,2012年1月3日,我校委派护理专业教师陈英、任乐两名教师赴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进修培训。在菲律宾期间,伊密里欧学院为我校教师单独安排了语言加强课程和教学方法等课程,并在伊密里欧学院的护理研究生班随班听课。汇报会上,两位老师详细汇报了在菲律宾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认为,菲律宾的高校采用的是西方化的教学理念和教育体系,在教育教学理念及方法上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次出国进修培训受益匪浅,开展这样的出国培训很有意义,通过教师出国培训使我校能够快速接受国际化教育理念,自己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努力为我校的教学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汇报会,极大地激发了我校教师接受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的积极性,对加快和提升我校办学开放化进程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