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签订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5-13 】

应我校邀请,6月26日至28日,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副校长布莱恩.阿德勒先生等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

6月27日上午,访问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一附院、东校区、二附院和人体生命科学馆。下午,我校与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主校区举行。副校长逵应坤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签署前,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共同推进在教育及学术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签署后,访问团一行重点考察了我校护理系。晚上,党委书记刘湘玉亲宴请了访问团一行,并致以热烈的欢迎。访问团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教育教学、附属医院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表示对与我校合作充满信心。

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Georgia Southwestern State University,简称GSW)成立于1906年,是一所优秀的综合性百年公立老校。有5个学院,60多个专业。82%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教授与学生的比例是1:17,学校开设护理、生物化学等专业在佐治亚州甚至全美国都有良好的声誉。与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和拓宽我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渠道,有利于我校吸取和引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