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签订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25 】

5月12日,应我校邀请,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发展与质控部主任、护理学院负责人麦格芙.玛丽女士、国际事务部主任爱德华.詹姆斯先生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下午,我校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办公楼一号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逵应坤、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邵书燕、教务处副处长刘荣志、护理系系主任范真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邵书燕处长主持。 签署前,逵应坤副校长和麦格芙.玛丽女士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合作模式、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是我校继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合作办学项目获得审批之后的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合作项目,标志着我校的合作办学工作将向着高质量和规模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