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卡姆登学院教授访问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19 】

10月30日,美国卡姆登学院教授伊莲娜·鲍格达斯女士(Elena Bogardus)和赫黛·布莎拉女士(Hoda Bushra)抵达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10月31日,学院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全体教师和部分项目学生参加了欢迎仪式;下午两位外国文教专家随堂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师的授课,并与我院教师就英语教学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11月1日,赫黛教授为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示范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公开课。外教丰富的教学经验、激情的肢体语言、开朗的性格,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气氛,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多次博得学生的笑声和掌声,全景式、过程化的考核模式也让我们大开眼界,参与的教师和学生都表示外教的授课令他们受益匪浅。

两位美国专家将利用专门的语言测试系统,对合作项目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和评估;以测试结果为依据,针对合作项目学生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授课方案,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以求达到出国深造的语言要求。

之后,两位美国文教专家将和我校英语教师进行专门座谈,共同研讨合作项目中英语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以期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两位外国文教专家实地考察了我校基础医学实验室以及校史馆、人体生命科学馆、仲景文化特藏馆等场馆,对我校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与敬佩。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又参观了南阳汉画馆、武侯祠、医圣祠等名胜古迹,对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和我市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赞不绝口。

此次访问,必将提升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也让师生更加深入的感受国外先进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同时,势必对我校与美国卡姆登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进行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