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访问伊密里欧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27 】

8月20日至23日,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护理系、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4人,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高校——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进行了访问。

8月20日上午,伊密里欧学院院长康珀斯先生为我校访问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会谈,并就选派教师来我校授课、培训我校教师、菲方学历证书发放、学生交换交流、学生毕业深造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随后,举行了我校培训教师和交换学生的结业证书发放仪式。会后,在副校长盖贝斯先生的带领下,访问团参观了伊密里欧学院教育教学设施,看望了正在伊密里欧学院培训学习的我校4名青年教师和8名交换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还实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住宿情况。

此次访问是在我校与伊密里欧学院合作项目学生即将毕业、教师交流和培训力度不断加大的背景下进行的,必将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良好运作、进一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师培训的实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