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专区 > 正文

“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第六届国际文化交流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近日,南阳医专第六届国际文化交流周顺利闭幕,一系列精彩活动,传播了仲景文化,展现了大美医专。

  以《交流互鉴 共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国际文化文化交流周宣传片,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5月13日、15日,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宣传网、大象新闻、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南阳日报等多家媒体纷纷关注报道。
  近年来,南阳医专坚持开放化办学,紧紧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 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美国哈森大学、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合作办学开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药学6个专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仲景学子。中外合作办学事迹受到了《中国教育报》等多家报纸的宣传报道。
  2022年学校被评为“河南省外事教育工作优秀集体”,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被评为“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1)”中,学校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医学同类院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