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专业介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9 】



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专业介绍


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创办于1973年。现设有医学系、药学系、医学技术系、护理助产学系等,是一所设备新颖、师资优越的现代化医学院校。伊密里欧学院的护理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等在菲律宾享有盛名。学校目前有教职员工1300人,学生8000人。伊密里欧学院提供大学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教育。

护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医学基础知识和护理学专业知识,较强的护理实践操作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人体解剖学、护理技术、雅思英语、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五官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传染科护理学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疗机构从事护理、预防保健等方面工作。

药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医学基础知识、药学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操作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雅思英语、临床药物治疗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医药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疗机构、制药企业、药品经营企业从事药品调剂、药品生产、药品检验、质量控制以及药品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医学基础知识、影像专业知识,较强的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操作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雅思英语、医学影像解剖学、医学影像诊断学、医学影像设备学、医学影像检查技术、超声诊断技术、放射治疗技术、影像电子基础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院的放射科、超声室、CT室、磁共振室、介入放射室、心电图室、脑电图室等从事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放射卫生检测及职业病的影像检查技术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