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刘金云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30 】

  6月29日上午,校领导刘金云深入外事国教党总支,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对外交流合作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范卫杰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现有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拓展洽谈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规划;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汇报了项目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工作特色、待解决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方案;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凤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连焕等4位刚刚参加过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的同志,分别从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原则宗旨、方案体系、指标分解、材料撰写等不同角度,汇报分享了培训学习心得。


  在听取汇报后,刘金云详细了解中外合作办学在办项目目前存在的痛点、项目拓展中的堵点、评估工作中的难点,针对以上工作,刘金云提出三个务必的工作要求,一是务必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二是务必要确保在办项目高质量运行、拓展项目尽早落地,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尽早尽快消除痛点、打通堵点、攻克难点;三是务必要以评估通过为导向,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对准评估指标体系、卡准时间节点,指标分解到人、任务倒排工期,借鉴经验、深挖材料、凝练特色,确保迎评项目顺利通过并力争优秀,以中外合作办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助力学校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