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外教2023春期授课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5 】

  三月,春色启芳华。伴随着美好的春光,从3月6日开始,我校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口腔专业外教课程已陆续开始。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多次沟通制定合理的教学计划与课程表,准备好课程相关的教学计划、PPT课件、补充阅读材料、作业等资料,按照我校教学安排按时开始上课,保障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本学期外教Dr. Karthik担任《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教学工作,经过去年近一年与学生们的的朝夕相处,外教Karthik 已经成为大家的老朋友了,在教学上能够根据同学们的情况及时调整上课语速,学生们对Karthik外教口腔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与老师进行交流,听取Karthik教授的建议和指导。

  逢之喜自不必提,Mamatha教师依然Mamatha外教担任《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再次跟同学们见面重还是如以前那样温柔和善,给同学们如沐春风般的课堂感受,扎实的专业教学让同学们受益颇多。

Dr.Ajay本学期负责《口腔修复学课程》,再次走进国教院的课堂Ajay已不再像以前上课那样局促,同学们也明显的可以感受到这位外表粗糙的老师内心的细腻之处,口腔修复学课程中大量的实例教学让同学们如同走进真实临床场景。

  介绍完老面孔,同样的也有新面孔。本学期外教Dr.Arun负责《口腔内科学》教学,Arun教师第一次接触国教院的学生,虽然一开始还会有些不足,但是很快就掌握了同学们学习情况,能够根据学生们的节奏的及时调整教学。

  外教Dr.Srivedi负责《口腔组织病理学》教学,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多年的教学经验,使22级的同学们很快对这门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外教Dr.Teja担任《口腔影像学课程》,外教Teja是几位外教老师里年龄较大的一位,具有多年的临床一线实践经验,同学们都觉得Teja外教的课浅显易懂并且实用性极强。

60F41

64F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