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端联合管理,推动人才培养在地国际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3 】

近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始于2011年。目前与菲律宾、美国、马来西亚3个国家共开设6个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班28个,在校生1988人。在省教育厅的长期关心和指导下,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等连续多年对学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宣传报道。

  我校长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到教育对外开放全过程,扎根仲景故里,发挥中医优势,与教育资源发达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提升仲景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实现人才在地国际化培养,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