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2 】

对外交流合作处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学校执行涉外政策、协调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职能部门。其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搭建我校对外交流的平台,为学校总体发展目标服务;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与创造性,以引进智力、合作办学为手段,以吸纳海外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秀的教育资源为目标,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主要职能是:

管理职能:负责学校外事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和国际教育的归口管理,包括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工作、外国专家、出国人员的管理及其具体事务的协调处理。

服务职能:负责外事接待与联络、出国手续办理,外事信息与资料的收集、翻译、处理、咨询,为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提供决策支持信息。

对外宣传职能:全方位地向学校内外介绍本校外事工作的进展,向海外宣传学校的发展与成就,以促进我校与海外院校的交流合作。